清晨瑜伽 早起一个小动作排毒又提神(2)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

  练习瑜伽让你元气满满

  早上起床后,懒懒得伸个懒腰,深深地呼吸一下,感觉棒极了,如果有时间的话,你还可以做几个瑜伽动作,以保持一整天的充沛活力与平和心境。

  如果你能够持之以恒,每天都做的话,你一定可以锻炼成为青春健康的“活力”超人。

  唤醒肌肉

  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

  对身体的益处

  在准备练习的过程中,能推动氧气在肌肉中的流动。

  增加警觉

  平躺在床上,把双腿并拢起来,胳膊伸至两边,屈起右腿,膝盖置于左腿上。转动头部,注视右臂。保持此种状态约10分钟。然后换个方向再做一次。

  对身体的益处

  伸展胸部、臀部和脖子,刺激消化。

  增加自信

  平躺在床上,把双脚并拢起来,脚趾向前,伸展双臂,保持距离与肩同宽。顺着指尖伸展双臂,肘部挺直;顺着足尖伸展双腿。保持此种状态10秒,正常呼吸。

  对身体的益处

  刺激循环和呼吸,塑造优雅的姿势。

  早晨练习简单瑜伽动作

  1、眼球运动

  眼球朝上、下、左、右移动,停留时间约2~3次呼吸,依顺时针、逆时针旋转。

  2、头部侧弯

  (1)吸气,肩膀稳定、内收下压。

  (2)吐气,头部侧弯、耳朵往肩膀靠近。眼睛平视、保持2~3次呼吸。

  3、头部转动

  (1)吸气,身体保持正面向前。

  (2)吐气,头尽量往侧边转。

  下巴与地面平行、保持2~3次呼吸

  4、肩部旋转

  (1)吸气,肩膀向前、向上、往后转。

  (2)吐气,肩膀向侧边、往下转回来。重复3次、往上时手要靠近耳朵。

清晨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