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为什么要练腿 5个练腿动作健身常用(2)

  2. 当你的手脚就位后,深吸一口气,放低臀部,绷紧膝盖,知道你的胫骨接触到杠铃。头部向上看。保持胸部向上,背部拱起,脚跟处发力将杠铃向上起。

  3. 当杠铃杆超过膝盖后,将杠铃杆拉回,肩胛骨拉紧,臀部前推接近杠铃。

  4. 弯曲臀部放低杠铃,将杠铃放回地面。

  动作3、倒蹬机推举

  动作要领

  1. 调整器械至底部位置坐下。

  2. 选择适合你训练的重量,然后将双脚置于平台上,保持略大于肩宽的距离。抓住把手,保持良好的脊柱姿势,胸部挺起,头部朝向正前方。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3. 双脚脚跟发力,伸展臀部和双膝将橇上推。不要锁膝。

  4. 在顶端停留一会儿后,回到起始姿势,不必完全将重量放回到架子上。

  动作4、腿屈伸

  动作要领

  1. 在此项练习中,你将需要使用一个腿部伸展器械。首先选择重量,坐在器械上,双腿在垫子下(双脚脚尖指向前方),双手抓住边上的把手。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提示:你将会需要调整垫子,以便于它落在你的腿的下部上(双脚以上)。确保你双腿的大小腿之间相成一个90度夹角。如果角度小于90度,那就意味着膝盖超过了脚趾,这会给膝关节施加不必要的压力。如果器械是照那样设计的,要么换另外一台器械,要么确保当你开始进行练习时,一旦你达到90夹角就停止向下。

  2. 呼气的同时,用你的股四头肌,大限度伸展双腿。确保你身体的其他部分在座位上保持不动。在肌肉紧张的位置保持1秒。

  3. 吸气的同时,慢慢将重量降低至初的位置,确保你不要超过90度夹角的限制。

  动作5、腿弯举

  动作要领

  1. 根据你的身高调整器械杠铃,坐在器械上,后背靠在后背垫子上。

  2. 将处于低处的那条腿的后部置于垫杆上(小腿下方几公分处),确保垫板圈抵着你的大腿,在双膝上方。然后抓住器械两边的把手,脚趾指向前方(或者你可以使用其他两种姿势),确保双腿在你身前完全伸直。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3. 在呼气的同时,尽可能远的朝你大腿后部牵拉器械杆,弯曲双膝。保持躯干始终不动。在肌肉紧张的位置停留1秒。

  4. 在吸气的同时,慢慢回到起始姿势。

  结语:对于练腿的方法有很多以上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要搬一个重物时,你会感觉到你的腿部明显的发力。腿部是人体大的肌群,当我们需要很大的发力时,身体会不自觉的选择借用腿部的力量。所以增加腿部力量,可以有效的增加你的力量。

健身为什么要练腿 健身练腿的动作 练腿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