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如何健康有效的喝水减肥(2)

  星期四

  早餐:黑米红豆粥一碗,一个煮鸡蛋,一蝶凉拌萝卜丝

  午餐:芹菜炒墨鱼

  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

  星期五

  早餐:红薯大米粥一碗,一个咸鸭蛋

  午餐:玉米须菊花粥

  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

  星期六

  早餐:红薯大米粥一碗,一个咸鸭蛋

  午餐:燕麦片粥

  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赤小豆粥1~2碗

  星期日

  早餐:蒸蛋羹、一个馒头、一个苹果

  午餐:丝瓜炖豆腐

  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海带雪梨番茄汤

  喝水减肥法

  6:30: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之际先喝250CC的水,可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8:30:早餐从起床到办公室,我们的时间可能会比较紧,情绪不稳定,身体会因此会出现脱水情况,所以到了办公室后,先别急着泡咖啡,给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得趁起身动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12:50:用完午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饮料吧!能够提神醒脑。

  17:30: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饱足感,待会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摄取1750CC水量了。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间影响睡眠质量。

  总结:总之肥胖是一个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现象,更不想永远拥有一个胖胖的身材,不能买漂亮的衣服,所以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减肥方法可以尝试一下。这样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美丽起来哦!

减肥食谱 喝水减肥法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