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减肥10斤暴瘦法

  想要在一个星期暴瘦十斤,一定要管着住嘴,迈得开腿。控制饮食的摄入,多加运动,还需要避免一些引起肥胖的坏习惯,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够快速的、有效的减肥。

减肥要控制饮食的摄入,多运动

  减肥的时候,饮食除了要少吃以外,还需要注意的是食物的选择,饮食结构要合理的搭配,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比如鸡肉、鱼肉、海鲜、坚果、大豆等。不宜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多喝水,增加饱腹感,饮食以低热量为主。

减肥的时候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

  日常米饭、面条、馒头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尽量少吃或是不吃,可以将这些主食替换成紫薯、玉米、鸡胸肉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不宜多吃,蔬菜、水果中含有很多的水分和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帮助人减肥,比如黄瓜、生菜、西红柿等都是减肥的好食物。

  减肥的人士要特别注意高糖的食物、油炸的食物、高脂肪的食物、酒类饮品、碳酸类的饮品都是禁忌食物,食用这些食物很容易引起人肥胖,平时可以多照照镜子,看看肚子上的肥肉,就能刺激自己减肥的决心,并能看到自己减肥的成果。

多参加一些运动能够减肥

  日常放下自己手中的手机和电脑,多多运动,参加一些体育的锻炼,比如游泳、跑步、打球、骑车、跑步等,都可以帮助人减肥。平时还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宜熬夜,熬夜非常容易使人发胖。

  此外,要注意的是短时间内虽然可以减轻人的体重,但是是非常不健康的,很多人减肥喜欢依靠节食的方法,这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建议大家健康科学的减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一星期减肥10斤暴瘦法 一星期减肥10斤法 一星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