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方法 这样按摩身体帮你快速减肥(2)

  一项对三百二十三名夏威夷少女当中的调研结果显示,她们每天只要饮用美国食品指南建议的一半的牛奶量便能有效的减轻体重并缩小腰围。

  国外新研究证实,人体缺钙的时候会通过某种机制增加胰岛素的释放,而胰岛素释放本身会促进脂肪合成,降低身体的散热机能。这样,人体的能量消耗减少,脂肪合成增加,就容易增加体重。此外,乳制品中还富含支链氨基酸,它也能减少脂肪的合成。

奶及奶制品所含有的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

  抛开它的减肥效果,奶及奶制品所含有的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一天2杯(400~500毫升)有益无害。

  三、水果及蔬菜

  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0年就建议:一个人一天要吃至少5份水果和蔬菜。

  人体中的维生素、无机盐、微量元素和纤维素主要来自水果和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各种蛋白酶类,有助于消化。其中所含的果胶、纤维素等还可促进肠蠕动,减少胆固醇的吸收,有降血胆固醇的作用。新鲜蔬菜也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正常人每天摄入的水果量应大于200克,新鲜蔬菜量应大于400克,水果一般在饭后1小时左右吃比较适宜。

  但是过量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水果)显然会因为糖类的过多摄入而导致增重,美国政府建议不要超过9份(相当于1000克水果和新鲜蔬菜)。

  四、维生素

  日常多种维生素是人体的营养后备。我们每天吃的食物有时不能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的所有营养元素,这时多种维生素可以为那些哪怕是谨慎小心的食客填补营养缺口。

  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预防癌症,保护人的视力。一个成人每天需要1000微克维生素A,但是过量摄入对身体有害。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有肝、乳制品、鱼类、西红柿、胡萝卜、杏、香瓜。

  怎么能减肥

  1.有氧运动减肥有效

  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好的减肥运动。所谓有氧运动是指在那些运动过程中,通过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够连续不断地供给运动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谢糖和脂肪以提供能量,坚持不断进行的运动,如骑车、步行、上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

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好的减肥运动

  2.半蹲比仰卧起坐更有效

  大多数人都不爱动,但有些人会选择在每天临睡前做几个仰卧起坐,想用这些锻炼抑制住冬季发胖的腹部,但这往往都是事与愿违,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影响了自己的运动积极性。

  专家提到,如果仰卧起坐每一次训练少于150次是达不到减肥目的的。因为仰卧起坐动作虽然很累人,但它消耗的热量并不很多,还不如做半蹲、俯卧撑等动作所消耗能量多,而且也不比跑步所消耗的热量多,所以,仰卧起坐不是理想的减肥运动。

  3.爬楼十分钟消耗200卡能量

  另外,在室外锻炼不是很方便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室内的条件。比如,上楼时不要乘坐电梯,爬楼消耗的能量很大,每天爬楼十分钟,就可以消耗掉将近200大卡的能量。每天看电视的时间,起来运动20分钟,半蹲、侧踢腿、原地跑步、左右踏步等都是很好的运动。只要动起来,就会有效果。

  人的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因此健身计划的另一个重点是通过有效的锻炼来预防疾病。但是,无计划、无规律的锻炼不但不能强身健体,还会因身体不适而生病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减肥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帮助身体减肥了,想要减肥的朋友应该选择科学的安全的减肥方法,不要使用伤害身体的方法,不然会导致身体的机制下降,还有生活中我们应该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但是不是节食。

减肥吃什么 减肥的方法 怎么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