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这份超好用的美白方法不要错过(2)

  5、豆腐

  豆腐作常见的豆制品,蛋白质含量丰富,不仅能够美白皮肤,对于牙齿也有相当不错的美白效果,除此之外,豆腐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够保护牙齿健康,防止虫牙蛀牙等一系列问题,想要通过豆腐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将海带和豆腐混合着吃。

豆腐作常见的豆制品

  6、芥末

  芥末不仅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而且还含有能够使牙齿美白的成分,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芥末呛人的味道而拒绝它,无论是吃面还是吃其它食物都可以放一点芥末,这样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用盐刷牙

  盐,厨房里常见的调味品,也很便宜。你可以花两三元买一个大袋子。如何用盐美白牙齿?取适量盐涂在牙刷上刷牙。如果你坚持一个星期,你的牙齿显然会变白很多。这种牙齿美白方法的原理是:盐颗粒摩擦牙齿表面可以起到清洁色素沉积的作用,而盐也有一定的杀菌作用,有助于清洁牙菌斑。

  多吃海带

  经常吃海带能使人长寿,海带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碘、蛋白质、钙、铁等多种营养物质,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调节内分泌和卵巢功能,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蓄积。此外,海带中含有海藻酸钠,海藻酸钠热量低,能在肠内形成胶状物质。它有助于放松肠道和代谢毒素,也就是说,减缓衰老。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美白牙齿,定期饮食对身体非常有益。

经常吃海带能使人长寿

  用柠檬汁刷牙

  柠檬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超市里有卖。每个大约两三元,不贵。如果你想美白牙齿,每次刷牙时可以在牙刷里蘸适量柠檬汁,然后涂抹在牙齿上,保持一两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坚持一周,你会发现你的牙齿变白了。柠檬汁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

  用橘皮刷牙

  相信大家都知道橘子皮,橘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一般只有几元一斤。吃橘子时,不要把橘子皮扔掉。你可以把它留下,晾干,磨成粉末。刷牙时,取适量橘皮粉和牙膏,用牙刷刷牙。坚持一周,你的牙齿就会变白。

  橘子皮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它所含的酸能软化牙齿表面,并能通过刷牙和摩擦牙齿表面来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让牙齿变得更白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牙齿,多吃一点能够起到美白的食物,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情况,要做好牙齿的清洁。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