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么好 这个时候吃西兰花对身体好(2)

  1、五花肉清洗一下表面,切成麻将大小的块。

  2、小鲍鱼去壳和内脏,在表面切花刀。

  3、准备好配料,在锅内倒油,放入冰糖炒糖色。

  4、冰糖炒至焦糖色,放入五花肉煸炒。

  5、五花肉炒上色之后,放入葱姜等配料炒出香味。

五花肉炒上色之后,放入葱姜等配料炒出香味

  6、放入少许料酒,少许酱油,再放入小鲍鱼炒均。

  7、倒入炖锅或者高压锅中并倒入开水。

  8、用小火炖30分钟,之后加少许盐调味,之后炖10分钟,大火收汁即可。

  中午怎么吃减肥

  1.不要吃的太晚

  我们一般的进食间隔时间是6个小时,但午餐和早餐好间隔4个小时,这样可以保证早餐完全消化了后去吃午餐,不要吃的太晚,一般午餐的生物钟是在12-13点之间,

  2.坐在桌子前

  很多上班族习惯在办公桌前吃午餐,可以方便工作还能查阅一些资料,在办公桌前除了细菌太多外,还容易吃的太多,因为没有控制的几口几口就吃了好多。

  3.自己带午餐

  想要减肥就要控制油盐、热量等,外卖在这方面是很难做到的,自己带健康的午餐,省钱又卫生,还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减肥效果。

想要减肥就要控制油盐、热量等

  4.不要喝酒

  减肥的午餐不要有酒,酒精会刺激肠胃还会影响下午的工作。

  5.学会喝汤

  喝汤是个好习惯,而且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喝一些清汤也可以减少热量的过多摄入。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中午吃什么好,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在中午怎么吃饭身体会更健康了,午饭大家要重视,常吃一点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的食物,还有不要因为赶时间就经常吃外卖,这样对身体不好,减肥的朋友也一定要吃午饭。

中午吃什么好 中午怎么吃减肥 午餐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