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我是大医生视频全集:过度减肥的危害

  现在想要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减肥的人群在增加,减肥的方法也更加多种多样,很多女性为了减肥,尝试了很多种方法,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及其。但是往往有很多的人都进行了过度减肥中。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过度减肥有什么危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过度减肥带来的危害

  1.骨质流失

  我们人体一定要有一定的体重才能保证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正常,如果太瘦,不仅难看,而且对健康也无益。

  大量的研究发现,身体过瘦的女性髋骨骨折发生的几率比标准体重女性几率起码要高出1倍以上。

  这是由于暴瘦的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多半都非常的低,过低的雌激素影响了钙与骨的结合。

  这种情况下人们很容易造成骨头里的钙质流失。

  在平时生活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出现有骨折的情况,因此千万不要过度的减肥。

  2.难以怀孕

  很多时候女性之所以难以怀孕甚至不能怀孕,与之前的过度减肥以及身材过度消瘦都有着很大的关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过度的减肥会导致体内脂肪大量的减少,而正常情况下女性体内体脂百分比,至少需要达到17%才可维持正常月经周期以及性欲水平。

  如果过瘦,女性还可能会难以怀孕,所以女性一定要让自己的身体里有一定的脂肪。

  这是由于脂肪组织可将肾上腺皮质所提供的原材料加工转变为雌性激素,这是一种除体内除卵巢以外制造雌性激素的重要场所。

  如果脂肪过少的话就会导致雌性激素合成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女性难以怀孕。因此那些减肥活骷髅女性,是很难怀孕的。

  3.胆汁分泌不足

  我们人体对食物的正常消化吸收,以及帮助人体排毒等都需要胆汁的协助,如果胆汁分泌不足的话就会导致这些程序都难以进行。

  而胆汁是由肝脏分泌出来的,其中含有大量的胆盐、胆固醇、钙以及卵磷脂等物质,并且它们之前通常都维持在一定的比例。

  但是有些过度减肥的消瘦女性通常热量的摄入不够充足,因此沉淀在体内组织中的脂肪就会加快消耗。

  在这中情况下体内的胆固醇也会随之移动,这个时候就会导致胆固醇在胆汁内的含量有所增加,胆汁由于而变得粘稠析出结晶并沉淀下来就形成了结石。

  4.减肥过度易致脂肪肝

  说起脂肪肝,人们都以为是营养过剩、身体太胖才会得的病。其实,营养不良、减肥过度或过快也会患上脂肪肝。

  当人体处于长期饥饿状态时,无法获得必需的葡萄糖等能量物质及各种脂肪代谢时所需要的氧化酶类。

  为了弥补体内葡萄糖的不足,就会动用身体其他部位贮存的脂肪、蛋白质。这些脂肪、蛋白质都将通过肝脏这一“中转站”转化为热量。于是大量脂肪进入肝脏,加上缺少脂肪代谢必需的酶类,导致脂肪在肝脏滞留,使人患上脂肪肝。

女生过度减肥 我是大医生视频全集 过度减肥有什么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