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的好处有什么 吃白萝卜会给身体带来这些变化(2)

  3.将锅烧热,倒入黄豆芽,加入料酒、盐、味精烧开后下入白萝卜丝、香菇丝烫一下捞出放汤碗内,汤烧开后撒上豌豆苗浇在汤碗内即成。

  清炒白萝卜

  材料:白萝卜、芹菜、盐、料酒、白糖、鸡精

白萝卜、芹菜、盐、料酒、白糖

  做法

  1.锅内下油烧热

  2.放入白萝卜片炒开

  3..加少许盐 料酒 白糖调味,大火煮三四分钟

  4.熟后放入芹菜,加鸡精调味即可

  白萝卜的禁忌

  1、不可以和人参吃:萝卜属于寒性食物,而人参属于热性药材,两者同吃之后会抵消人参的功效。

萝卜属于寒性食物

  2、不可以和中药吃:在吃中药的期间不要吃萝卜。此外在吃中药丸或者中成药的时候也一定要忌食萝卜,否则会影响药效。

  3、不能和胡萝卜一起同吃:萝卜和胡萝卜一起吃会影响人体对两者蔬菜的吸收。

  4、不能和橘子一起吃:萝卜和橘子一起吃会诱发甲状腺疾病,特别是甲状腺肿大。

  5、不可以和苹果、葡萄等酸性水果吃:萝卜和酸性水果吃会诱发甲状腺疾病。

  6、忌与木耳同吃:萝卜和木耳一起吃了之后会患上皮炎。

  结语:喜欢吃白萝卜的人,平时可以经常用白萝卜做菜,它不但味道很好,也能促进消化,减少便秘,不过在做白萝卜的时候,上面提到的一些食物不能与它同食,并且吃白萝卜也要适量。

白萝卜的做法 白萝卜的好处有什么 白萝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