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排毒减肥可以多吃这种食物(2)

  玉米作为粗粮,补给能量较低,而重体力活动者需要更多营养摄入,而不是粗粮。

  5、钙铁缺乏者

  粗粮中的食物纤维与植酸,可以与钙铁结合沉淀,继而阻碍对矿物质吸收利用。

  6、消化道疾病

  胃溃疡、食道静脉曲张、肝硬化等疾病的人,摄入大量粗粮容易引起溃疡出血或静脉破裂出血。由此可见,玉米也有禁忌人群,对于一些消化道疾病、肝病也不适宜食用玉米等粗粮。

消化道疾病不要吃玉米

  玉米的做法

  松子和玉米

  材料:甜玉米、松子60克、绿豆30克、盐、葱、芝麻油、葱、白糖和植物油。

  步骤

  1。在微波炉中将甜玉米去皮2分钟,然后将玉米粒去皮。将胡萝卜去皮、洗净并切成小颗粒。切葱。2。把植物油放在煎锅里加热。加入葱并爆炸。

  3 .先将胡萝卜和玉米放入锅中,加入一点水,大约两汤匙,用中火翻炒。

  4。倒入松子,加入盐、白糖和芝麻油,撒上切碎的葱装饰。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

  材料:排骨4个,胡萝卜1个,玉米1个,葱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排骨4个,胡萝卜1个,玉米1个

  步骤

  1。将胡萝卜和玉米洗净,切成块备用。

  2。先将排骨焯一下,直到看不到血为止。

  3 .将排骨、玉米和胡萝卜一起放入电压力锅,加入适量的水,选择汤钥匙,放置20分钟,等待美味汤的缓慢味道。如果不使用高压锅,它需要用明火炖1 - 2小时。

  4。出锅前加入适量的鸡精和盐。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玉米的功效与作用,经常吃玉米对我们很多器官都有好处,它是一种比较有营养的谷类,但是上面也说了有一些人不适合吃玉米,上面提到的人群即使玉米再好吃也要适量。

吃玉米的禁忌人群 玉米的做法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