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渣的好处 原来豆腐渣还有这用处(2)

  豆渣的妙用

  1、豆渣可以煎饼

  豆渣中还有大量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还可以食用,平时可以把豆渣收起来中,加入两个鸡蛋适量的葱花调匀以后入平锅煎到两面金黄,然后取出,就是豆香浓郁的豆渣饼,口感特别好,还能为人体补充营养。

  2、豆渣能洗脸

  豆渣平时还能用来洗脸,平时人们把豆渣收起来以后,可以在洗脸的时候直接把它涂抹在面部的皮肤上,能把皮肤上的死皮去掉,另外平时洗澡时也可以把豆渣当磨砂来使用,也能滋养肌肤细嫩肌肤,会让人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3、豆渣能用来清洗猪肚

  平时豆渣收取以后可以保存起来,在清洗猪肚时可以放一些,具体用法是把适量的豆渣涂抹在猪肚的表面上来回的揉搓,让猪肚上的脏东西全部吸附在豆渣上,后再用清水多洗几次,就能让豆渣变得特别干净,而且不会有异味存在。

  4、豆渣能做花肥

  豆渣平时收集起来以后经过发酵,就是天然的花肥,能为花草提供充足营养,而且不会伤害它们的根部。

  豆腐渣怎么吃

  1、炒着吃

  豆腐渣可以炒着吃,其实跟炒豆腐一样,在锅里放点油烧开之后,再把豆腐渣放进去,烧至两面金黄时,再把调料放进去,后翻炒一下即可食用。可以做葱末豆腐渣、豆腐渣炒蒜苗、茄汁豆腐渣、三色豆腐渣、锅榻豆腐渣等食物,这都是我们比较熟知的豆腐渣做的菜,味道都很不错。

  2、做成饼吃

  豆腐渣可以与我们的面点、饼干相结合。可以做成豆渣生煎包、豆渣发糕、玉米豆渣曲奇饼、豆渣饼、豆渣花生馒头等甜点进行食用,完美的克服了豆渣粗糙的口感。

  结语:以上可以看出豆腐渣的用处是非常多的,如果吃的话,能够促进身体健康,不吃的话,还有很多方面的用途,是非常好的食物,所以我们平时剩下的豆腐渣千万别扔,有很大的用途。

吃豆腐渣的好处 豆渣的妙用 豆腐渣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