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白果又称为银杏果,是一种高营养的食材,富含大量的营养,其中的蛋白质、维生素、多糖、脂肪含量非常的丰富,可以滋补身体,补充机体营养,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能力。

白果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白果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因为白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锌元素和多糖物质,能够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成分,延缓细胞的衰老,还能作用于人的大脑,提高脑细胞的活性,增强大脑的记忆力,所以食用白果具有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对老年痴呆症也起到预防的作用。

吃白果还能美容养颜

  吃白果还能美容养颜,白果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黄酮类物质和酚类物质,以及大量的维生素c含量,能够滋润肌肤,抑制色素的沉着,还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角质,使皮肤更光滑、细腻。

保护心血管也是白果的重要功效之一

  保护心血管也是白果的重要功效之一,白果中含有很多的白果酚和钾元素,以及一些天然的活性物质,能够抑制血小板的凝聚,还能软化血管、增加血管的弹性和通透性,对血栓、动脉硬化、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具有防治的作用。

  吃白果对人的眼睛也有很大的好处,白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的素,而胡萝卜素能够提高人体视网膜功能,提高眼视力,还能缓解眼的疲劳,对夜盲症也具有一定预防的作用。

白果的作用 白果的功效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