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的功效 常吃这一物可以补气血(2)

  3/加入牛奶继续煮3分钟。

  4/加入红糖调味。

加入红糖调味

  龙眼蜜豆年糕甜汤

  软糯的年糕很适合煮成甜汤,不仅吃起来甜到心里,还有暖身养颜的功效呢。

  材料

  红蜜豆2汤匙、龙眼肉1两、年糕片半斤、红糖2汤匙、水3小碗

  步骤

  1/煮锅里加入水,大火烧开后,加入年糕片煮软。

  2/加入红蜜豆、红糖,再煮3分钟即可。

  桂花糖芋苗

  材料

  小芋艿300g、红糖2汤匙、藕粉2汤匙、干桂花1汤匙

  步骤

  1/小芋艿洗净,上笼大火蒸至用筷子可以穿透,晾凉后剥皮备用。

  2/煮锅中放入小芋艿,加足量冷水大火煮开,加入红糖并调成小火继续焖煮至芋艿软烂。

  3/藕粉放入碗中,加入少许冷水,调匀成糊状,缓缓加入煮开的芋艿汤中,搅拌至汤汁黏稠。

  4/出锅后撒入干桂花即可享用。

  暖胃祛寒姜糖水

  材料

  生姜15g、红糖10g

生姜15g、红糖10g

  步骤

  1/将生姜洗净切丝,注意保留姜皮,不要刮掉。

  2/水烧开,放入姜丝煮10分钟左右,加红糖即可,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减红糖的用量。

  3/冬季时,若有感冒迹象,睡前喝一碗红糖姜汤发一身汗,第二天早上又生龙活虎了。

  总结:红糖的功效是比较厉害的,如果你的家里还没有红糖,那么赶紧去买一包备着吧!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能用到了哦!有一些红糖会在袋子外面标注产妇专用,其实并没有产妇专用红糖的说法,只是厂家的广告而已,大家不要花冤枉钱哦。

红糖的功效 红糖的吃法 红糖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