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功效 喝柠檬水的好处(15)

  柠檬水加蜂蜜

  功能

  柠檬中的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作用,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防止电脑辐射。

  原料

  柠檬半个,绿茶少许,洋槐花蜂蜜1大勺。

  做法

  (1)绿茶用开水冲泡,放置10分钟左右,待绿茶泡出味道和颜色后,将茶叶过滤掉;

  (2)等茶温凉之后,加入柠檬和洋槐花蜂蜜,搅拌均匀;

  (3)直接饮用或放冰箱冷藏后加冰块饮用。

  蜂蜜柠檬茶的吃法

  (1)清晨一杯温开水或矿泉水,加一两片蜜渍柠檬和适量蜂蜜汁[1]。别看只用一两片,但可以反复冲泡多次,味道很浓。

  (2)喝红茶时加入一片蜜渍柠檬。

  (3)我常用来做菜的调味,用它来代替醋,菜的颜色会很鲜亮。

  (4)还有一种用法,睡前洗脸后,用一点儿柠檬蜜拍在脸上,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就是一次简单的面部护理。

  结语:柠檬水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饮品,它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十分的好喝,而它的功效以及作用也是非常的多的,可以减肥美容、可以提高免疫力、防治肾结石等等。而柠檬水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被就为大家介绍了几种,大家不妨试试吧!

延伸阅读:

柠檬水 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