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怎么喝 正确喝法减肥效果能翻倍(2)

  三、苹果醋一次喝多少

  通常来说,下午3点左右的时间,是一天中容易疲劳的一个时段,可以选择在此时喝250毫升苹果醋,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四、苹果醋什么时候喝有效

  1.早餐后喝可以抵御寒冷,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

  2.下午喝苹果醋可以消除疲劳:通常下午2点左右的时间,是一天中容易疲劳的一个时段,在此时喝250毫升果醋,有非常好的解乏效果。

  3.经过长时间劳动和剧烈运动后,人体内会产生大量乳酸,人就会感觉特别疲劳,如在此时喝上一小瓶果醋,能促进代谢功能恢复,从而消除疲劳。

  4.夜晚喝果醋美容,夜晚的时候往往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时刻,尤其是过氧化脂的分泌,在夜晚尤其增多,这也是导致皮肤细胞衰老的主要因素。

  苹果醋的制作方法

  自己做苹果醋

  材料

  苹果,米醋,冰糖,可密封的干净瓶子、保鲜膜。

  做法

  1.苹果洗净,擦干表面水分,再切成小片。表面水分擦干,有利于防腐。

  2.在瓶子底部铺上一些冰糖,再将苹果片一层层码入,表面再撒上冰糖。 俺喜欢这样加糖,嘿嘿,其实随便怎么放都行滴,醋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好用玻璃瓶盛装。

  3.倒入米醋,醋要完全没过苹果片。关于醋和糖的用量:俺这一瓶用了450ml醋,冰糖约80g。醋的用量以苹果为准,将苹果果肉完全浸泡进去就可以了。糖的用量可以随意些。

  4.在瓶口蒙上一层保鲜膜,再拧上盖子,置阴凉干燥处放置3个月以上。

  5.当醋呈金黄色的时候,就说明泡好了,将苹果块捞起不用,再用干净的纱布或滤纸将果醋过滤1-2遍。经过长时间的浸泡,醋里面会有很细小的果肉悬浮物,所以先过滤再装瓶,果醋看起来会更清澈透亮。

  6.将过滤后的果醋装入干净、无水的玻璃瓶中,瓶口蒙上保鲜膜,再拧上盖子。放置在阴凉处,或入冰箱冷藏。喝的时候,取适量果醋,兑入1-2倍的纯净水或者蜂蜜水调和均匀即可。

  小诀窍

  1.苹果醋含有果胶、维生素、有机酸等营养物质,有杀菌、增加免疫力、美白皮肤、抗衰老等作用,是很好的美容饮品。

  2.苹果醋可用来拌凉菜或沙拉。饮用时则可以兑入果汁、蜂蜜水或者冰块,适当降低醋的浓度,口感会更好。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苹果醋怎么喝的全部内容,学会了正确的饮用苹果醋才能让人体更好的吸收营养,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苹果醋的喝法哦。

延伸阅读:

苹果醋怎么喝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醋的喝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