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功效 5个好处带你全面了解酸奶(2)

  然后,取一个平底容器,在底部垫上一层保鲜膜,然后将酸奶糊倒入,再将水果和坚果均匀地撒在酸奶糊里,放入冰箱冷冻。

  冷冻成型即可取出,切块食用。

冷冻成型即可取出,切块食用

  冰凉爽口,芒果味香浓!

  酸奶布丁

  准备酸奶400g、糖粉30g、吉利丁粉10g、水100g、淡奶油130g

  首先,将吉利丁粉倒入水中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5分钟,之后取出,隔水融化。

  然后,将酸奶和糖粉倒入盆中,搅拌均匀,再加入吉利丁水,拌匀。

  之后,倒入淡奶油,拌匀,倒入布丁杯中8分满,冷藏3个小时即可。

  吃的时候取出即可,加上红豆、果酱口感更好,Q弹酸滑。

  烤酸奶

  准备酸奶380g、玉米淀粉30g、细砂糖10g、鸡蛋1个、面包糠适量

  首先,将酸奶、玉米淀粉、细砂糖倒入不粘锅中,拌匀,开小火煮至浓稠状态。

  然后,将其倒入平底容器内,冷冻成块。

  取出酸奶块,将其切成大小合适的酸奶条,先裹上一层淀粉,再蘸一层蛋液,后裹一层面包糠,炸至呈金黄色即可。

  趁热吃,酥皮流心;凉透吃,像牛奶小方~

取出酸奶块,将其切成大小合适的酸奶条

  酸奶的禁忌

  1、并非量越大越好

  许多人喜欢喝酸奶,甚至把它当成了饮料,每天好几瓶。专家指出,喝酸奶并非越多越好,尤其是保健食品身份的酸奶,更要控制量。

  2、空腹别喝饭后喝

  由于胃酸有杀菌功效,因此,好不要在空腹时喝含有益生菌的酸奶,一般选择饭后喝效果比较好。为了保留酸奶所含益生菌的活性,喝酸奶前后好别喝热饮。

  3、只能冷藏不能加热

  很多人知道酸奶里千千万万的“菌”是好东西,但却不知道如何留住它们。专家介绍,在酸奶刚生产出来时,里面都是活菌,只有冷藏才能将活菌很好地保留下来。还有人喜欢把酸奶热了喝,这种做法更是暴殄天物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酸奶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酸奶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喝酸奶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一点,它能够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不过人们在喝酸奶的时候要知道它的禁忌。

酸奶的功效 酸奶的吃法 酸奶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