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肺”不能预防 这3招可预警

  少部分新冠病毒感染者,经过肺部检查发现了“白肺”,对身体健康影响较大,多人出现白肺的情况也受到很多人关注,那么白肺是什么?出现哪些情况要警惕白肺?有人说白肺和原始毒株有关系,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什么是白肺

  如果在肺部检查时发现“白肺”,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本身有肺部疾病,比如肺纤维化、肺结核等,肺部在检查时会呈现白色,被称为白肺;出现白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病毒性肺炎。

一种是本身有肺部疾病,比如肺纤维化、肺结核等

  通常来说,我们的肺部中是空气,密度较低,所以在影像检查时呈黑色的阴影。如果肺泡中出现了炎症或者其他的感染,肺泡就会被这些渗出的液体填充,密度增加,在影像检查下就呈现白色。

  出现哪些症状要警惕白肺

  1、出现发烧、嗜睡、神志不清等症状

出现发烧、嗜睡、神志不清等症状

  老年人出现白肺的几率更大,如果家中的老年人出现了发烧症状,需要观察他的精神状态,如果出现嗜睡、食欲不振、神志不清等症状,家属需要警惕,建议及时就医,还可以检查肺部的健康是否出现异常。

什么是白肺 出现哪些症状要警惕白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