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的作用 三七加一宝一起吃健康长寿不怕老(2)

  用法:每次三七粉2.5克,黄芪2克煎服(即熟服),每天服用1~2次。

  对于那些心慌,出汗,无力的患者,生活当中可以这样服用,这也是中医经常会开的一种方子。

  5、三七加山楂加党参

  三七+山楂+丹参:降脂、预防心脑血管病。

  用法:三七粉、丹参粉和生山楂1:1:1比例,开水冲服(即熟服),每天2次。

  中医一般用于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及高血脂等症状者。三味药同时食用有利于心血管病情的康复。

  三七有哪些作用

  辅助抑制肿瘤癌症

  我们知道三七粉能明显增强机体的免疫防御功能,日本的科学家在被移植了皮肤癌细胞的小白鼠使用 三七后,癌细胞明显减少,于此同时,科学家给患有肉瘤的小白鼠使用三七后,14天后肿瘤缩小,70天后60%的小白鼠肉瘤消失,科学家据此得出结论,三七对肿瘤和癌变的抑制有着明显的预防和抑制作用。

  预防心脑血管病,降低血糖和血压血脂

  三七的就是同时具有活血和养血的双调功能,坚持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健康,能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特别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三七粉更具有活血养颜的功效。

  止血,活血化瘀,造血

  三七所具有的止血功效大家有目共睹,同时具有显著的补血功效,更有化瘀活血,祛瘀生新的神奇效果。

  调理月经,防治妇科病

  中医看来,月经不调是血淤的表现,三七所具有的活血化瘀的作用对气血不足或者月经过少,小腹空痛,质稀色胆,头晕眼花、心悸耳鸣,食欲不振等。

  美白肤色、祛斑祛暗疮

  三七清脂因子能渗透肌肤基底层,清除多余脂肪,调理脉气,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皮肤自然美白,能够针对因内分泌失调或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暗疮、杂质沉淀等现象有特效。

  结语:三七是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中药材,但是不少人会忽视它的养生功效,其实三七的养生价值是十分高的,那么三七有哪些养生功效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另外服用它的时候好要遵照医嘱哦!

三七有哪些功效 三七的作用 三七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