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金世元帮你解读一些治疗失眠的中成药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倩倩

发表时间:2011-10-20 17:24

  金世元,北京卫校中药学科主任、主任中药师,中华全国中医学会中药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学会委员、北京中医学会常务理事、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新药审评委员会委员、《中华本草》编委等职,对中药的鉴定、炮制、制剂等有丰富经验。在中国每年所要举办的有关中药的学术会议上,会议的组织者之所以每一次都一定要请他来,主要就是因为他在中药的鉴定、炮制、制剂等方面有着渊博的知识,而他的发言在会议上也总是受欢迎。本期节目就邀请了金老先生为大家解读一些治疗失眠中成药

  内容均转载北京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中成药 失眠 治疗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