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食物 最易致胃病

  现在无论是成年人还是青少年患胃病的很常见,有人问,这是为什么呢?很大的一部分可能长时间不吃早餐,还有的就是饮食不规律、乱吃导致的。像路边摊的油炸食品、一些凉性食品如冰激凌等。以下小编为你详细的介绍了易致胃癌的几种食物。然后小编还为你介绍了我们感冒时吃什么食物好。

  食物

  1.柑橘汁

  酸性饮料能够刺激食道,使感觉神经受到刺激,刺激的部位就会变得红肿。

  如果你早晨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喝下一大杯柑橘汁,就会提高胃肠内的酸性。如果此时你喝的是含有高浓度果糖的甜柠檬水,那就更要注意了,因为摄入过量的糖会造成腹泻。

 

  2.巧克力

  大量食用巧克力不但会带来多余的热量,而且遭受胃食管反流病折磨的人,都经历过食用巧克力后带来的难受刺激。这是因为巧克力会引起下食道括约肌的放松,使得胃酸回流,刺激食道及咽部。

  3.生洋葱

  洋葱、大蒜、韭菜里面充满了多种营养元素,它们对健康大有裨益,比如保护心脏,但是它们也会导致肠胃不适,比如胀气、腹部绞痛等。但是通过烹饪似乎可以使引起肠胃不适的营养混合物不起坏的作用。

  4.西兰花和卷心菜

  西兰花和卷心菜都是“十子花科”蔬菜中的佼佼者,不但富含大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还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

感冒了吃什么食物 食物 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