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慢性腹泻不能吃什么 5个食材会阻碍疾病康复(3)

  虾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

  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男性慢性腹泻注意事项

  1.忌饮用食物

  急腹症的病变在腹腔脏器,使胃肠道不能完成机体的消化功能。若进食会加重腹腔的炎症及液体的渗出,或加重梗阻、呕吐和术后出现肠胀气。

  2.忌吃牛奶及海鲜

  牛奶、炼乳、虾、海鱼等,对人体是一种异体蛋白,为致敏原。本病患者食用后易发生结肠过敏,导致腹泻加重,故应忌食。

  3.忌吃鸭肉

  鸭肉味甘,性成,滑剩下趋,又富含油脂,故应忌食。

  4.忌吃甲鱼

  甲鱼性平,偏凉,《本草从新》说,甲鱼“脾虚者大忌”,故应忌食。

  5.忌吃海蜇

  海蜇性平而偏凉,伤阳助寒,食用后会加重病情,故应忌食。

  总结:有关男性慢性腹泻的饮食问题以及食疗保健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通过文章的介绍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防治男性慢性腹泻的病发。此外,大家也要多留意一些相关的饮食方法,以便更好的做好预防措施。

男性慢性腹泻不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