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怎样养生 这个时间锻炼身体效果好(2)

  美容做面膜

  午饭后犯困怎么办?日本的女士们喜欢通过洗脸的方式振作精神。这的确是个好主意,类似法国女人用一管唇彩让自己迅速恢复神采。

美容做面膜

  忙碌了一上午,你可以利用午休时间彻底清洁一下面部,让皮肤透透气、补充水分,让自己整个下午都感到容光焕发、心情愉悦。

  如果你上午在骄阳下跑了大半天,午休时好及时做一个面部冰敷,这对于修复晒伤的皮肤非常有效。你可以用手帕浸上冷水或冰水,敷在脸上2~3分钟,反复3次即可。

  也可以去近的超市买一袋冰牛奶进行冷敷,这个简单的小方法尤其可以对付轻微的晒伤。

  你还可以在工作地附近的美容院办一张会员卡,每周利用午休时间去一次,美容的同时美美地睡个美容觉,一举两得。

  不要趴在办公桌上打盹儿,以免对颈椎或眼睛造成伤害。更要避开空调出风口,以免直吹凉风而着凉。男士们不妨简单地做一个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午吃什么

  1西兰花

  西兰花是比较有营养的蔬菜,也是午餐首先的食物之一,已经有一些实验证明,西兰花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品,我们多吃一些西兰花可以增加抵抗力。

  2洋葱

  洋葱可以清除血液中的垃圾,还能够降低人体的胆固醇含量,也是一种不错的食物。如果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经常食用,也有比较好的抑制效果。洋葱的提取物还具有杀菌的效果,可增加胃肠道张力并增加胃肠分泌。

  3鱼

  鱼中含有很多高质量的蛋白,也可以为我们的人体提供。人体也可以很好的吸收,鱼肉也是补充优质蛋白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同时,鱼肉的胆固醇含量很低,我们在食用鱼肉的时候也不担心增加胆固醇。也有一些研究表明,多吃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鱼中含有很多高质量的蛋白

  4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维生素C,富含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保持消化系统年轻活力。多吃卷心菜能增加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卷心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5豆腐

  除了瘦肉和鱼虾食品外,豆腐也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同时,豆类含有一种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请记住,“氧化”意味着“老化”。

  总结:中午的时间以后大家不要再浪费了,应该要充分的利用起来。特别是一些体质不好的朋友,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调整的,就可以在中午的时候来改善自己的身体情况。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中午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好 中午怎样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