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家长带孩子必去这10个地方(2)

  六、新华公园

  地点:双林路87号

  简评:交通方便,游艺设备种类多多,并且都有独立的圈出来的场地,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小朋友玩耍,不过,就是偏贵,别的地方也许五元的项目,这里要十元以上,再加上大人陪伴的费用,偏贵。还有一大片欧式风格的建筑。

  七、望江公园

  地点:九眼桥川大望江校区附近

  简评:交通方便,风景好,空气好,适合带着小孩散步,有一些游艺设备,但是场地偏小,价格倒不贵。

  八、新华文轩之购书中心

  地点:一环路南四段与高升桥路交汇处

  简评:成都大的综合购书中心,购书环境优雅,吃饭方便,三楼有专门为小孩开设的玩具和书籍区,有一个室内的游乐场所,可一次一次单独购票,也可购买套票。游乐场所还可以。

  九、春熙路

  地点:不用说了

  简评:春熙路上有着繁华的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适合带孩子游玩,顺便置办一些孩子的衣物,而且春熙路的交通十分便利,一举多得。附近的百盛和群光百货楼上都有不错的游乐场所。尤其是百盛楼上的游乐场,面积较大,保护到位,管理较好,有各种保护设施做得很到位的游乐设施,适合小一些的婴幼儿玩耍,可单次购票,也可购套票。群光百货业有一个垒得高高的游乐场所,不过,群光里面味道太大,游乐场所管理一班,态度不好。

  十、南湖公园

  地点:人民南路南延线华阳段

  简评:集游乐、观景、度假、商务休闲四大功能于一体,景观主要以欧洲建筑风格为主,有适合娱乐、探险的南湖梦幻岛,还有还有湿地生态景区、二江寺保护区、河滨休闲娱乐区、运动健身区、主题婚庆广场、水上演艺广场,适合小孩玩的项目也比较多,吃饭方便,有专门为亲子游准备的餐厅。就是略远了一些,近的地铁站好像未开通。

  当然,可能不全面,比如海洋公园还没有去过,据说人太多,还有像动物园、植物园、熊猫基地、万达广场、三圣乡、草堂、锦里等地方也适合带宝宝去,不过,以上这十个,的确更好,花费也少。

  家长带孩子出去旅行要注意

  1、有选择有计划的结伴而行。现在大多都是独生子女,很多家长想结伴而行;如果是几家一块出去,应该事先商量好出行路线,准备花费多少钱,怎么吃饭?这些都要事先商量好。要不然,到时候在交通、住宿、吃饭等很多问题上容易出现分岐。好确定一位领队,要有一个说了算的。

  2、好做一个旅游计划,把一年内想游玩的地方都写好,了解一下佳的旅游时间,做个预算。

  3、去景区之前好先给景区打个电话,咨询一下近期的有关信息,做到万全准备。

  4、大一点的宝宝,可以给她准备一个旅行包,让她们学会整理自己的物品。好包里放一本书。

  5、游玩时尽量跟随孩子的步伐,随时调整旅游计划。

  假期带孩子去旅行吧,这样既可以增加孩子的见闻又可以让亲子关系更为的密切。当然前期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是家长必须要做的功课。

  结语:成都其实还有很多适合带孩子一起出游的地方,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放假带孩子去哪旅游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小编在这也提醒大家带孩子外出游玩时要注意安全,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旅途!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适合孩子游玩的地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