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去巴拉望享受宁和的心态(2)

  科隆岛

  凯央根湖位于科隆岛上,被当地人誉为菲律宾干净的湖泊,宽广如镜面般的晶透湖面镶嵌在林立的山崖之中,犹如晶莹钻石,也称为“镜湖”。

  镜湖的海水是摄人心魂的绿,在这里你总会忘记自己是在人间,这里的风景让人看了心醉,流连忘返。水面没有一丝波澜,平静如镜,又翠绿如玉。这里是绝佳的摄影圣地,其美景曾被国家地理杂志收录。海拔约620米的十字架山,山顶上有佳的日出日落的观景平台,可以俯瞰到整个科隆镇的全景。

  旅游小贴士

  货币

  人民币=6~7菲律宾比索。建议出国前换成美金,到了马尼拉后可以换成当地货币。

  交通

  马尼拉和宿雾每天都有两趟航班飞往巴拉望首府公主港国际机场,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

  佳旅行时间

  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5月,是巴拉望的旱季,也是巴拉望旅游的佳时节。

  外出旅游有什么好处

  1、外出旅游可以让我们更加愉快,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都会被忘记,只能看到美丽的景色,使精神得到彻底放松,旅游是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彻底的放松。

  2、旅游往往要跋山涉水的,过程虽很累,但它带给人的更多是精神上的和肉体上的愉悦,比如赏风景、尝美食、住宾馆、听故事等等,哪一样都会让我们愉悦吧,一次旅游回味无穷。

  3、旅游可以开阔眼界,看看自己从未看过的美景,品尝自己没有吃过的美食,外出旅游能增长见识和见闻,通过旅游人们可以亲眼观察到丰富的人文景观,还可以了解各地的文化风俗,饮食习惯和宗教信仰,通过旅游可以给人带来全新的感受。

  4、旅游可以广交朋友,一般旅游以旅游团进行的,一次旅游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多人都是由不熟到熟,如果处的好的话,就是一辈子的友谊,就算成不了朋友,对于自己来说,也是美好的回忆。

  5、旅游可以锤炼人的意志,开拓人的智慧,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去爬次山,锻炼自己的意志力。

  结语:大家如果想去巴拉望旅游,那就要提前了解一下巴拉望的景点及风俗习惯,巴拉望是个美丽的地方,值得大家花时间去游玩哦!希望大家在外出游玩时能够尊重理解各地的文化,做到文明出游哦!

巴拉望旅游 旅游度假 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