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技术 学习控球技术打弹道曲线球(2)

  相反,如果你要打出高飞球,比如需要飞越一棵树,应使球对准站位正中前方,做出更接近垂直的挥杆,向下击打,增加倒旋和飞行高度。

  收杆时使双手和球杆处于较高位置,这样能够加大触球过程中的有效杆面倾角,使球高飞,然后柔和地着陆。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

  1、调节情绪

  打高球怕急性,因此,坚持打高尔夫能很好的帮助我们调节情绪,这对那些急性子的人来说好的磨练,关键时刻一定要沉住气,什么关键?就是挥杆和推杆的一分钟,一定要沉住气,控制好情绪,不能分心。久而久之,性格也受到磨练,做事稳重了。

  2、锻炼身体

  高尔夫是英文Golf一词的译音,在苏格兰方言中是“击、打”的意思。但有人发现它也是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和脚步(Foot)的组合,这恰恰与高尔夫球要在充满新鲜空气和阳光的茵茵草地上漫步击球不谋而合。打高球对身体一生受益,高球运动量强弱适中,老中青年人都合适,年青学会了,老了也可以打,这不像其它球激烈,老了就不能打。

  3、消除赘肉

  高尔夫运动是击败腰腹脂肪的有力武器,因为高尔夫击球动作是全身的整体运动,通过腰部发力带动上肢将球击出,是一套集协调、力量、爆发力的完整动作。

  高尔夫运动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一种舒缓悠闲的运动,实际上它可以运动到全身的每块肌肉,一场球打下来也会大汗淋漓。经常练习高尔夫,不但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还能消除赘肉。

  4、与不良爱好分手

  许多高球朋友都有这个体会,打高球后都不太会受其它不良爱好的影响,因为有空就想去练习场打几箩,调整一下动作,为打好下一场球作准备,打完球就累了,累了想睡觉!

  5、培养了高尚情操

  打高球很讲究礼仪,在球场上有许多规矩,如别人发球不要讲话,穿着不能随便,球场上要注意互相礼让,要注意遵守球场规则等。

  结语:通过上文的阅读,大家只要多多练习,很快就能学会控球技术,打出各种弹道曲线球了,只有提高自己的高尔夫技术,才能让高球进果岭哦!上文还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大家要坚持不懈哦!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 高尔夫技术 高尔夫控球技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