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学会挥杆要领打好高尔夫球(2)

  稳固的下半身

  以肩膀转动主导上杆,并试着去维持右膝盖的位置与角度。如此,你才能创造出上下半身间的扭力,并将身体重量蓄积在右半身,产生击球力量。同时也能进入正确的上杆顶点位置,接着以正确的路径下杆触球。

  重心逆转

  如果你的右膝在上杆时跑掉,很容易造成重心逆转。从这样的姿势下杆,你必须加入补偿动作才能让杆面回正,让击球变得不稳定且缺乏力量;同时也容易从上杆顶点就将球杆往下抛,造成由外而内的挥杆路径,打出右曲球。

  练习方法

  摆出瞄球准备姿势,用右手持一支中铁杆,从右膝盖外侧通过右脚内侧抵住地面,然后仅以左手模拟上杆动作,试着去体会上杆时右膝盖锁住的感觉,然后再将这种感觉运用到实际的挥杆动作裡。

  高尔夫就像一本寓意深刻的书

  感悟

  坚持打高尔夫你让你感悟到不一样的东西,在你打高尔夫的时候,球进入长草里,气急败坏只能使事情更糟,退一招,可能柳暗花明。身陷困境中时,好不要使自己越陷越深。因为一杆失误,一怒之下把球杆扔进水塘,所有的好心情全没有了。何必呢,不必为无法掌握或无法挽救的事情,毁掉自己原本可以十分快乐的一天。

  学会与陌生人一起打球,这是个很好的注意哦!很多人都会尝试这样做,你可以试着把球场当成自己的大会客厅。在球场结识的朋友的可信度,远远超过在酒桌上认识的朋友。

  一条锁链,脆弱的一环决定其强度;一只木桶,短的一片决定其容量;一个人,素质差的一面决定其发展;一个球员,薄弱的技术环节决定他的水平。

  280码是一杆,5厘米也是一杆,两者在积分卡上没有区别。但是5厘米的推杆失误要比280码的开球打偏惨重得多。

  责任

  对自己,对球局,都要充满责任感,任何成功经验或失败都必须由你自己承担。

  球打的再烂,也与其他人没有关系,不要把责任推卸给别人,因为球是你打的,请记住这点。风吹歪你的球,同样也会吹歪别人的球,沙坑放在那里是为所有的人准备的,别给自己的失误找借口。

  球打臭了不要怪球场。球已发出去了,不论球是在球道正中央还是在沙坑里,你都必须接受。重要的是过程,是的,打坏了的人都会这么说。

  忠告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所以早起打球的人被称为“EARLYBIRD”,能比别人早一刻对太阳说“早安”,不亦乐乎?

  你的水平高,不言自明,每个人都看得见。动辄夸夸其谈自己球技如何高明的人,和动辄吹嘘自己如何成功,似乎全世界的生意都是他一个人在做的人一样,往往是有可能作弊的人。

  不要用自己的错误惩罚自己。如果你气急败坏的话,结果就会像泰戈尔所说的那样;你不仅会失去正午的阳光,还会错过夜晚的星空。不要用自己的错误惩罚别人。不要因为自己的球没有打好就怨天尤人,责怪球僮、迁怒于球场,破坏同伴打球的气氛。

  小赌怡情,打球时挂点小彩无伤大雅,但是玩儿太大了就会变味。不信,你试试光吃芥末不吃生鱼片的滋味如何?

  千万不要作弊!即使天不知道,地不知道,别人也不知道,但你自己总知道吧?做过的错事就像打坏的球,永远都在那儿,不要让自己蒙羞。

  挥杆没有打到球,千万不要掩饰说自己在试挥杆,真的假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没有用过的杆绝对不要带下场,奇迹只降临在已准备好的人身上。

  结语:在打高尔夫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击球的状态,及臀部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挥杆哦!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高尔夫挥杆要领和打高尔夫的意义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多了解一些关于高尔夫运动的内容哦!

打高尔夫的意义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挥杆要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