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有哪些 高尔夫用品应如何挑选(4)

  高尔夫用品有哪些品牌

  美系高尔夫品牌

  主要的美系品牌有Callaway、Titleist、Taylormade和Ping。

  一、Callaway球具

  Callaway是国际知名度很高的高尔夫运动品牌,该品牌07年以前的球具系列销售额居国际品牌的首位,之后被Taylormade所取代。Callaway 针对20-28岁,注重生活品质,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女性。品牌风格表达着一种酷而性感的概念。

  二、Titleist球具

  Titleist是高尔夫球行业的品牌,它的拥有人是美国加洲的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它同时拥有Titleist、Cobra、Footjoy三个高尔夫品牌。Titlesit品牌的高尔夫球久负盛名,特别是Pro V1和Pro V1x被认为是世界上好的高尔夫球,价格昂贵却非常抢手。除高尔夫球外,Titleist品牌的球杆也有销售,主要针对的是职业选手。

  三、TaylorMade球具

  自1979年创立之后,TaylorMade高球一直是高球科技发展的先驱。在1998年运动鞋巨擘阿迪达斯收购后,消费者便可在TaylorMade的连锁店同时买到运动鞋。然而,TaylorMade高球本身只专注在高球杆的生产。Taylormade生产的球具适合大众的需求,产品新、奇、特,性价比很高。

  四、Ping球具

  PING球具善于挑战常规。Specify系列继续研发出外观、感觉和重量均适合各种水平球手的推杆。它的推杆非常出名,并且Ping的杆可以量身定做是这个品牌的一大特色。

  日系高尔夫品牌

  主要的日系品牌有:Honma、Mizuno、Maruman、S-yard。

  一、Honma球具

  Honma开创球杆标星级的做法,有星级的产品从两星到五星标出,在球杆上镶嵌黄金白金。造工精湛,且设计高雅它不仅是球场上的一件道具,更是创造力的完美体现,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Honma被豪华超级品牌委员会评为在香港有名望的品牌之一,与宾利、劳斯莱斯、卡地亚等齐名。

  二、Mizuno球具

  美津侬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之一,服务于各类运动项目。日本美津侬株式会社被国际奥委会认定为奥运会的赞助商。上海美津侬有限公司是亚洲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下属有成衣、棒球手套及高尔夫球杆三家工厂和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和销售业务的内销部。全套引进日本设备、技术及管理机制。生产加工出口产品,同时依赖日本技术,不断加强内销产品的开发及市场开拓。

  三、Maruman球具

  Maruman是一直先驱开发国产高尔夫球杆。在日本初次开始做金属木材发表了DANAGAN系列,被认为是当时异端的金属木材。但现在是成为主流。1980年代,Maruman发表了日本首次的金属头DANGAN系列。同时取得开发球杆专利第一号以来,开始取得许多的专利。近进行着纳米技术的申请.

  四、S-Yard球具

  S-Yard是日本球杆厂商,他的目标是使每一个高尔夫球手的梦想变成现实,击球更远,更值、更准。S-YARD主要为业余球手而设计。服务于对高尔夫球具品质、质量、性能等要求严格的高端精英人士。采用世界先进的研发技术及科学、精准的设计,选用优质的生产材料,配合熟练工匠专业精细的手工生产工艺及精心从而帮助高尔夫球爱好者实现将球打的更远更准确的愿望,同时倍感舒适愉悦。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