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有哪些 高尔夫用品应如何挑选(5)

  美规和日规的区别

  一、杆身

  首先、美规和日规的大区别在于杆身上,在日本市场上流通的美国规格的高尔夫球具的杆身,通常针对日本人的体能状况,使用比较轻量的杆身。

  二、杆头

  在美规和日规的杆头上也存在着差别。也有性能上存在差别的,更是有颜色上存在差别。到去年为止,通常的区别在于球杆的反弹系数,在美国市场上流通的开球木杆的杆面,通常为反弹系数低于0.8的符合SLE规则的球具。与美国刚好相反,在日本市场上流通的开球木杆基本上都是反弹系数超过0.83的,不符合SLE规则的球具。

  因此,日规和美规的开球木杆的杆头,在性能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

  三、着地角度

  日规的着地角度比美规的通常小一度左右。因此,不适合身材高大的人使用。还有在握把上也有着区别。通常日本人的手容易出汗,所以日规多使用棉线握把。而在美规上,使用不带棉线的橡胶握把的倾象性比较强。

  四、适用日规的人和美规的人

  重量沉、杆身硬的美规球杆,比较适合挥杆速度快的力量型球手使用。在价格方面,美规比日规便宜。相对于西方人,力气较小的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只要是经济方面有足够的承受能力,那么好是选购日本生产制造球杆或是日规的更为适合。

  一、假杆外观

  (1)杆头上线沟不直,深浅不一;

  (2)表面有瑕疵,烤漆不均有色差;

  (3)管口和颈套有节缝、凹坑;

  (4)杆身色漆不均匀,有颗粒,网印不清晰或有划痕;

  (5)握把比较简单,大多是橡胶材质,手感不舒服。

  二、假杆技术含量

  (1)杆头没有调角度;

  (2)杆头在磨光过程中,变形的部位没有处理;

  (3)一般杆头采用的都是不锈杆材料;

  (4)杆身在材料上选择非常简单;

  (5)杆身,杆头在重量上不符合标准。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