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球可以分为哪几种(2)

  新设计的球在球心和外壳内开始渗进钛、钨和镁等金属粉末,在球体中附加这类金属是为了加强其强度和改变球体内的重量分布。材料学是当代前沿科学之一,其研究成果运用到高尔夫器材上已非玩笑,很可能孕育着一场革命性的变革。对于这种“金属球”,有的职业球手开玩笑说,要是球洞里有块磁铁就好了。

  从高尔夫球的硬度来分类

  1.硬度90-105的球

  高尔夫球本身有不同的硬度,因此在选购球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这点,硬度不同的球击打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数字越大球越硬,选择球的硬度的依据是击球者的挥杆力量和挥杆技术动作形态。一般来说,优秀职业球手选择硬度第90-105的球,大部分选手使用硬度105(超硬),100(次硬)和95(中硬)。

  2.硬度80-90的球

  一般水平的中青年选手可以选择这一区间硬度的球来使用,较容易打出自己所需要的球。由于球的硬度与距离成正比,一般选手选择太硬的球不容易掌握方向性,因为硬度高,杆头接触球的时间变短,容易将球打飞打偏。

  3.硬度70的球

  适合初学者和高差点球手选用。其实,对于球的硬度的选择并无严格界限,球手可以从自身的年龄、体力、技术状况以及目的性出发作出选择。同一品牌不同硬度,在适度方面无甚差别,只是击球感觉不同罢了。

  坚持打高尔夫对身体的好处

  改善颈部、肩部、脊椎疾病

  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打球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增强心脏能力

  坚持打球会让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在提高大摄氧量的同时向身体各个器官输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个器官的工作质量自然大大提高。另外高尔夫球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冠状动脉有足够的血液供给心肌,从而预防各种心脏病。通过全身的运动,促使静脉血流回心脏,还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

  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血液系统

  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跑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打高尔夫球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结语: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也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哦。通过对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高尔夫的种类,及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高尔夫运动知识,坚持打高尔夫球哦!

打高尔夫 高尔夫球种类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