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健康早知道视频:戴霞讲地瓜叶的功效

  地瓜叶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生活中我们往往都是将其丢弃,其实将适当的食用对我们养生保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那么生活中地瓜叶的功效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早知道视频栏目戴霞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地瓜叶的功效

  1、强化视力

  生活中如果我们经常吃地瓜叶子,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其含有丰富维生素A,可强化视力。

  2、排毒

  含丰富的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帮助排毒。

  3、提高免疫力

  含有比一般蔬菜高5-10倍的抗氧化物,能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4、预防贫血

  如果每天摄取30g的地瓜叶,就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铁质及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对健康有益。

  5、预防高血压

  富含钾,有助血压控制,预防高血压。

  6、改善便秘

  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及痔疮”。

  7、抗癌

  含有丰富的多酚,能预防细胞癌变。

  本期嘉宾介绍

  戴霞

  女,山东中医药大学营养学教研室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医健康管理学,后辈学科带头人,兼任山东省营养协会理事,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常务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齐鲁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早知道视频 地瓜叶的功效 戴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