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好去处 适合冬季旅游的五个去处

  冬季旅游有哪些地方比较好呢,冬季旅游因为天气寒冷,建议小伙伴们挑选一些较为暖和或者冬景特别美丽的地方去旅游,具体哪些地方适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冬季旅游好去处,教给大家冬季旅游攻略

  冬季旅游好去处

  1、阳光灿烂海南游

  海南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

  海南岛海岸线长达1617.8千米,岛四周多为优质沙滩。近海海洋生物丰富,有鱼类1000多种,藻类200多种。海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的热带珊瑚礁鱼和各种珊瑚、海葵等海洋生物,是潜水旅游的观光美景。

  海南游又分为三亚、海口、琼州等几大块。三亚的亚龙湾是国家旅游风景区,它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博鳌旅游风景区水中有岛,岛中有水,秀丽景色和名胜古迹集于一地,被人们誉为奇妙的南国风光画卷。万泉河是宝岛海南的象征,河水纯净、清澈,宛如玉带,自五指山峰漂流而下,至琼海市的博鳌入海口投入大海的怀抱。

  旅游攻略

  1、如果第一次来三亚,全程时间应该保证在5天。因为很有可能你在飞机上就差不多要占用掉约等于2天。当然,如果你在南方城市就有很大便宜了,旅行的时候,交通所占的比重总是很大的。

  2、 建议全程安排两个以上的宾馆居住,这样才能体会到一个你可能觉得的真实三亚。三亚主要住宿地点在三亚湾、大东海和亚龙湾三个区域。相比之下,三亚湾和大东海离市区都不远,购物和吃饭都很方便。亚龙湾风景好,但基本上都是酒店,如果是工薪阶层,连续多少顿都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恐怕多少会觉得有些豪奢。

  3、 三亚湾,据说没有特别好的沙滩不方便下海,现在也许有少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也说不定,大东海那边是可以下海的,但是整个海岸线都是公共区域,游客比较多,大抵有类似于北戴河的感觉,当然,比那边还是要好很多的。亚龙湾有一片公共区,供那些不在亚龙湾住的游客们使用,而在亚龙湾这边的酒店大多数都会圈一片属于自己酒店的区域供宾客们使用。当然,这些区域之前并没有阻挡,你大可以随便穿行。

  2、哈尔滨冰雪风情之旅

  哈尔滨人文历史悠久,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名城。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神秘气氛笼罩的尼古拉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雅洁明快的建筑色调,灯红酒绿、繁华如锦的都市风貌,处处折射出“小巴黎”的独特魅力。

冬季旅游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季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