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 红豆可以帮助女性缓解这个症状(2)

  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8、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

  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于子宫肌纤维使之收缩引起痛经。痛经患者子宫内膜组织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妇女明显升高。

  9、子宫的过度收缩

  虽然痛经患者子宫收缩压力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持续时间较长,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故发生因子宫过度收缩所致的痛经。

子宫的过度收缩

  10、子宫不正常收缩

  痛经患者常有子宫不正常收缩,因此往往导致子宫平滑肌缺血,子宫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宫肌肉的痉挛性收缩,从而产生疼痛而出现痛经。

  痛经怎么调理

  1、运动调理

  加强体育锻炼:尤其是体质虚弱者,在利用饮食改善营养的同时,可以配合做一些轻度的运动,比如散步。

  练习瑜伽操:我们平时多做瑜伽能够起到缓解痛经的作用,比如弯膝跪下,坐在脚跟上,前额贴地,双臂靠着身体两侧伸直。你也能够试试不一样的姿势,好能够找到舒服的。

  2、注意保暖

  女性朋友痛经发作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敷在小腹的部位,这样可以加速小腹和骨盆的血液循环,缓解痛经的症状。

  3、泡矿物澡

  女性在来月经之前可以在浴盆当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并且加上一杯海盐和一杯碳酸氢钠,然后进入泡20分钟左右,这样有助于肌肉的松弛,缓和月经来之后的疼痛。

  4、热敷

  女性朋友痛经发作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敷在小腹的部位,这样可以加速小腹和骨盆的血液循环,缓解痛经的症状。

痛经发作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敷在小腹的部位

  5、注意饮食

  平时不要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会让你神经紧张,导致经期不适的症状,而且咖啡所含的油脂也会刺激小肠。

  6、药物调理

  服用维生素类药物:B族维生素,特别是B6对经前紧张症有显著疗效,它能稳定情绪,帮助睡眠,并能减轻腹部疼痛。当然,对于痛经不能缓解的女生,还应当及时到妇科就诊。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痛经吃什么,我们应该知道在出现痛经之后应该用什么办法进行缓解了,建议患有痛经的女性要在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保暖。要适当的进行身体方面的锻炼。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调理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