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女性到了中年之后,就容易进入更年期,在更年期的时候,女性首先会有月经的改变,出现月经异常,比如经血增多或减少,经期延长或推迟,同时还会有腰酸背痛的现象。

更年期的时候常常会感到胸闷气短

  更年期的时候,常常会感到胸闷气短,经常出汗,可能与情绪的波动有关,在更年期的时候,女性的心理会有很大的变化,容易变的猜疑,而且经常容易脾气暴躁,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使得心跳加快、呼吸加快。

性欲减退也是更年期的一个变化之一

  性欲减退也是更年期的一个变化之一,因为女性进入更年期的时候,卵巢的功能衰退的比较明显,体内的雌激素也会大大的下降,生殖器官也会发生退变,所以就会导致女性的性欲也降低,容易引起夫妻感情双方的不和睦。

  更年期的时候,女性的皮肤也会老化的很快,皮肤变得的没有弹性,缺少水分,而且各种的色斑、色素也会进入随之而来,皱纹也添加了许多。更年期的时候,也是女性容易发胖的时期,在腹部和臀部容易堆积脂肪,使人的身材走样。

更年期发生抑郁症的几率很大

  当发生更年期的时候需要家人的关爱,及时的注意患者的心理状态,在更年期的时候,发生抑郁症,焦虑症的几率是很大的。女性到了中年之后,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参加一些集体的活动,注意多加休息,每天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预防、缓解更年期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更年期的表现 更年期综合症有何表现 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