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东北菜 > 白扒松茸蘑

白扒松茸蘑

白扒松茸蘑

工艺:

口味:原本味

菜系:东北菜

功效:防癌抗癌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糖尿病调理 

主料:松蘑 

辅料:

调料:料酒  味精 淀粉 猪油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松茸蘑轻轻刮去根部泥土,漂洗干净,放入少许高汤锅中略焯后捞出,沥净汤水,用不锈钢刀顺长切成厚片,整齐地摆入盘中。
炒勺上火加猪油,加入高汤600克、料酒、精盐,烧开撇去浮沫,轻轻将松茸蘑推入炒勺内,烧开后用小火煨透,将汤汁收浓,用湿淀粉勾芡,淋入猪油,大翻勺,加味精,出勺盛入盘内即成。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松蘑(干):松蘑中含有铬和多元醇,可医治糖尿病;松蘑内的抗氧化矿物质还可以抗肉瘤,因此,它在健胃、防病、抗癌、治糖尿病方面有辅助治疗作用,还有防止过早衰老的功效。同时松蘑有很好的抗核辐射作用。松蘑中含有相当量的维生素E,经常食用松蘑,有美颜健肤的功效。中医认为,松蘑具有强身、健胃、理气、化痰、止痛、驱虫、抗癌和治疗糖尿病的功效。常吃松蘑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过早衰老,有强身健体等功效。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