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卤鸭掌翼

卤鸭掌翼

卤鸭掌翼

工艺:

口味:五香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卤酱菜 

主料:鸭掌 鸭翅 

辅料:

调料:丁香 花椒 桂皮 八角 茴香籽 草果 白酒  白砂糖 酱油 陈皮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鸭翼检净细毛,鸭脚剥去黄皮及脱除趾爪硬壳,用开水浸片刻,取出滤清水。
丁香,花椒,桂皮,大小茴香,草果及陈皮等味料,用疏孔布缝袋纳入,扎结袋口,放入锅中,注入水6碗煲约半小时,各料味道发出后,移锅离开炉火。
将锅置炉火上,洗净抹干烧热,注生油4汤匙锅中,油沸时将鸭翼和鸭脚放入,将炉火加猛,用锅铲不停将鸭脚和鸭翼翻动,爆至现微黄色,兜入卤水锅中,并将锅放回炉火上,再把盐,糖,生抽,老抽,酒全部入,加盖煮约20-30分钟,熄灭炉火,浸约?半小时,取出滤清卤汁即可食用。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鸭掌:鸭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同等质量的熊掌的营养相当。掌为运动之基础器官,筋多,皮厚,无肉。筋多则有嚼劲,皮厚则含汤汁,肉少则易入味。从营养学角度讲,鸭掌多含蛋白质,低糖,少有脂肪,所以可以称鸭掌为绝佳减肥食品。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