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蜜汁烧肉排

蜜汁烧肉排

蜜汁烧肉排

工艺:

口味:甜咸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卤酱菜 

主料:猪排骨 

辅料:

调料: 白砂糖 料酒 酱油 腐乳 五香粉 八角 柱侯酱 大蒜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把肉排用刀横直切榄核形,不可切得太深及切穿,切榄核形的目的使用肉排入味,易熟;
把上列原料拌匀后,把味料擦匀在每件肉排上,约腌60分钟;
将腌好的肉排用烧鸭的铁环钩挂,把肉排放入缸炉转将厚肉的一边向火处,烧烤时间约25-30分钟,出炉后淋上糖浆便成。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猪排骨(大排):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

6食物相克

猪排骨(大排):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