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山东菜 > 软炸虾段

软炸虾段

软炸虾段

工艺:软炸

口味:炸烧味

菜系:山东菜

功效:动脉硬化调理 冠心病调理 补阳调理 

主料:对虾 

辅料:

调料:植物油 鸡蛋清 淀粉 味精  料酒 椒盐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虾处理干净改成3厘米长的段,加精盐、味精、料酒腌一下,用蛋清、干淀粉和成软糊,把虾段放入抓匀。
勺内放油烧至四成热时,把虾段依次放入炸至呈浅黄色倒出控渍,装入盘中,撒上椒盐即成。

3制作提示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植物油约1300克。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对虾:虾营养丰富,且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6食物相克

对虾:虾:严禁同时服用大量维生素c,否则,可生成三价砷,能致死;不宜与猪肉同食,损精;忌与狗肉、鸡肉、獐肉、鹿肉、南瓜同食;忌糖。果汁与虾相克:同食会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