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醋的做法 水果用它泡过再吃功效翻倍(3)

  水果+醋是个宝 果醋的的功效与作用

  1、降低胆固醇

  经常食用果醋,能降低胆固醇。研究证实,心血管病患者每天服用20毫升果醋,6个月后胆固醇平均降低9.5%;中性脂肪减少11.3%,血液黏度亦有所下降。

  2、防癌抗癌

  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氧,能在体内与钙质合成醋酸钙,增强钙质的吸收。

  果醋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能防止细胞癌变和细胞衰老,还可阻止强致癌物亚硝胺在体内的合成。

  3、延缓衰老

  经常食用果醋,能抑制和降低人体衰老过程中过氧化脂质的形成,使机体内过氧化脂质水平下降,延缓衰老。

  另外,果醋中所含有的有机酸、甘油和醛类物质,可以平衡皮肤的pH,控制油脂分泌,扩张血管。

  4、促进新陈代谢

  果醋含有10种以上的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调节酸碱平衡,消除疲劳。

  结语:不同的水果本身所具有的食疗功效不一,加醋后营造出来的口感和保健功效也不相同。正常情况下水果+醋会起到1+1>2的效果,但是酿造果醋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食材和贮存环境的卫生,可以放在阴凉通风处避免细菌滋生。

果醋的做法 果醋的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