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黑椒牛肉粒的做法

 

  牛肉我们都吃过,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常吃牛肉能给我们补充很多的营养,而且牛肉有非常多的做法,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黑椒牛肉粒的做法。喜欢吃牛肉的人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在我们的日常餐桌上是很常见的食物,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怎么做黑椒牛肉粒吧。

  黑椒牛肉粒的做法

  1、牛肉粒放入碗中,洒少许盐、黑胡椒粉、蚝油及植物油抓匀腌10分钟,其它切片。

  2、锅入油,滚热放入牛肉粒迅速翻炒至表面成熟,关火盛出。

  3、把锅里的油留一些下来,然后把洋葱等配菜都放进去炒。

  4、后加入炒好的牛肉粒加入2大汤匙黑椒汁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美食背后的故事

  牛里脊肉十分适合做这道菜,口感鲜嫩,切丁后可以用水淀粉、植物油、蚝油腌制,这样炒出来的牛肉很鲜嫩!

  黑椒牛肉脯的做法

  主料

  牛肉、黑胡椒粉、椒盐、盐、自制麻辣红油、菁选酱油、葱姜水、玉米淀粉、香油、白芝麻。

  黑椒牛肉脯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就为大家揭晓一下吧。

  做法

  1. 好品质的菁选酱油。

  2. 牛肉清洗干净。

  3. 牛肉去掉筋膜。

  4. 将牛肉剁细。

  5. 加入菁选酱油。

  6. 加入自制麻辣红油、玉米淀粉、椒盐、盐、香油、黑胡椒粉,搅拌均匀。

  7. 少许少许地加入葱姜水,搅打均匀。

  8. 将肉馅倒到烤盘油纸上,上面盖上保鲜膜,用擀面杖擀均匀。

  9. 拿掉保鲜膜,表面刷上一层麻辣红油,撒上白芝麻。

  10. 移至烤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 烤箱上下火200度预热,放入中上层,烤30分钟。

  12. 取出倒扣在烤网上,去掉油纸,在油纸的这一面刷上一层麻辣红油,撒上白芝麻。

  13. 将烤网放入中上层,再烤30分钟。

  14. 出炉了,用厨房剪刀剪成块。

  小贴士

  一、尽量擀薄一点;

  二、葱姜水就是将葱和生姜放入烫水里泡一个小时的水,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牛肉馅不打入水不好搅拌顺滑,但是水不要打多了,不然烤的时候很慢;

  三、烤的时间根据厚薄和干湿度来决定,注意观察,酌情而定。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牛肉脯做法 黑椒牛肉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