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蛋挞的做法

 

  我们在一些洋快餐店或者一些甜品店中都吃过蛋挞,蛋挞很多人将它作为休闲的食品吃,不少热爱烘焙的人还学会了自己在家自制蛋挞。那么好吃的蛋挞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一学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蛋挞一般是甜味的较多,也较受欢迎。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好吃的蛋挞的做法

  蛋挞的做法

  蛋挞

  食材:冷冻蛋挞皮20个、鸡蛋黄4个、低筋面粉15克、淡奶油180克、牛奶140克、白糖60克。

  做法

  1、 牛奶装入容器中,加白糖搅拌至白糖融化,加蛋黄搅拌均匀,放淡奶油搅拌均匀,再加筛后的低筋面粉,轻轻搅拌至无干粉状态;

  2、把蛋挞放到烤箱中,设置好时间以后就可以开始烤了。

  蓝莓蛋挞

  食材:蓝莓20g,蛋挞皮10个/淡奶,120g,蛋黄3枚,砂糖40g。

  做法

  1、准备鸡蛋和鲜奶,砂糖,把砂糖加到鲜奶里加热搅拌,奶凉凉加入蛋黄搅拌,用过滤网过滤,蛋挞皮备用;

  2、把调好的蛋液倒入蛋挞皮中8分满,蓝莓备用,烤箱预热。中层上下火200度,大约烤20分钟,把蛋挞烤好后凉3分钟,放入蓝莓酱即可。

  下面再为大家介绍一种黄桃蛋挞的做法,这种水果味的蛋挞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黄桃蛋挞

  食材:冷冻蛋挞皮24个、鸡蛋(土鸡)4个、淡奶油220克、牛奶160克、细砂糖80克、低筋面粉15克、炼乳15克、黄桃适量。

  做法

  1、准备食材,蛋黄分离出来,将淡奶油、牛奶、细砂糖、炼乳倒入小锅内,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细砂糖全部溶解;

  2、冷却到室温后,加入鸡蛋黄和面粉,搅拌匀均,过筛后放一旁备用。蛋挞水就做好了,黄桃切成小丁;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3、将蛋挞皮摆放在烤盘内,黄桃丁放入蛋挞皮内,倒入蛋挞水,七分满即可;

  4、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上下火烤25分钟左右,烤至蛋挞水表现出现焦斑即可。出炉后,可在蛋挞表面再点缀上2块新鲜的黄桃。

  葡式蛋挞

  食材:冷冻蛋挞皮8个、低筋面粉60g、鸡蛋4枚、鸡蛋黄2个、色拉油50ml、奶油120ml、牛奶80ml、白砂糖30g、炼乳8g、幼砂糖50g。

  做法

  1、 将鲜奶油、牛奶和炼乳,砂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砂糖融化时离火,放凉后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2、 面粉过筛,加入蛋黄液搅拌均匀,将蛋挞倒入蛋挞皮中,7分满即可,将烘烤篮放入烤箱,温度调至160度,预热5分钟;

  3、将蛋挞放入烘烤篮,时间设置15分钟烤至外表金黄即可。

  紫薯蛋挞

  食材:鸡蛋黄2个、低筋面粉7g、紫薯1个、冷冻蛋挞皮6个、淡奶油75g、牛奶70g、淡奶7g、绵白糖30g。

  做法

  1、紫薯煮熟切小块,放挞皮内,淡奶油,牛奶,糖,炼乳倒入小容器,一边加热,一边搅拌,至糖完全融化;

  2、挞水放凉,放入两个蛋黄,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挞水过筛,倒入挞皮内,8-9分满,烤箱预热220度,20分钟,倒数第二层烤好即可。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蓝莓蛋挞 蛋挞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