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十香醉排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道菜叫十香醉排骨,是一道闽菜,下面教你具体的做法。

  十香醉排骨,外酥里嫩,有健脾开胃的功效,看看做法哦!

  十香醉排骨的做法

  主料

  猪里脊肉400克。马蹄50克,花生油40克,酱油20克,味精2克,葱10克,姜5克,蒜10克,香醋10克,香油10克,亨氏番茄酱20克,白砂糖10克,桔汁15克,咖喱3克,芝麻酱10克,蚕豆淀粉10克,水适量,高汤适量。

  做法

  1、将猪里脊肉横切成1.5 厘米的厚片,用刀拍打,然后切成长条。

  2、淀粉、酱油、味精、盐、水各适量调匀成粉浆。

  3、将切好的里脊内上浆备用。

  4、马蹄去皮去蒂,每粒切成四块。

  5、葱去根须,洗净,取葱白切珠,蒜头切茸。

  6、将酱油、白糖、香醋、番茄酱、桔汁、咖喱粉、芝麻酱、香油、味精和葱、蒜、姜末、上汤调在一起备用。

  7、锅里加油烧热,倒入里脊肉和马蹄,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

  8、把沥干油的里脊肉、马蹄倒入调好的味汁盆中,搅拌几下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烹饪技巧

  调味可根据需要而定,喜辣可加辣酱,爱甜多加糖。

  福建醉排骨的做法

  材料

  新鲜肋排、地瓜粉、蒜末、香葱末、调味汁:2勺生抽+1勺老抽+2勺糖+2.5勺陈醋+少许白胡椒+少许的香油+鸡粉+料酒+蒜末+香葱末兑成。

  做法

  1、肋排用清水浸泡一小时去除血水,沥干水分,加入盐、胡椒粉和料酒腌制半小时以上。

  2、腌制好的肋排均匀地裹上粗粒地瓜粉。

  3、锅内放油(要多些,能没过排骨块),6-7成油温,放入肋排中火炸熟,(中间要翻动以免糊底),后开大火至油温9成左右快速炸至金黄取出。

  4、趁热放入调味汁中,拌匀,盖上盖子,焖着腌制几分钟就可以了。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十香醉排骨 醉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