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土豆蒸排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土豆蒸排骨的做法

  排骨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蒸排骨更方便简单,土豆蒸排骨,土豆会吸收排骨的肉汁香味,排骨入味鲜香可口。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促进胃肠蠕动,疏通肠道的作用,其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材料

  肋排400克、中等大小的土豆3个、剁椒适量、葱、姜、蒜、植物油、盐、生抽、蚝油、酱油。

  做法

  1、准备材料

  2、将肋排剁成长约5厘米左右的段,清洗干净。

  3、排骨冷水入锅,锅中放姜片和葱白段,焯去血沫,捞出来冲洗干净后沥干水备用。

  4、炒锅中放适量油烧热,小火将蒜末、姜末和剁椒炒出香味。

  5、放入排骨后关火,加少许盐、酱油、蚝油和生抽拌匀。

  6、排骨装入大碗中,盖上保鲜膜腌制四个小时(也可以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7、土豆去皮后,切小块,用清水冲去表面的淀粉。

  8、土豆块摆入盘底,将腌制好的排骨放在土豆上,中火蒸40分钟,蒸至排骨熟透即可。

  9、蒸好端出来,拌匀,撒少许葱花。

  土豆营养价值

  土豆是人们爱吃的一种食物,餐桌上总是少不了它。在众多的蔬菜中,土豆因为营养价值极高,被认为是冬季滋补的蔬菜,但是冬天在食用的时候,人们需要当心以下注意事项,防止中毒。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土豆的营养价值 土豆蒸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