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果子泡着喝狂减十斤赘肉(3)

  1、煮粥喝

  中国人早晚特别爱喝粥,粥不仅美味,而且具有很高的保健功效。煮粥的食材有很多种,像谷类、菜类和肉类都可以用来煮粥喝。不过,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会拿水果来煮粥。其实苹果也可以用来煮粥,味道也非常好。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苹果山楂粥,这款粥的做法非常简单,只要准备1个苹果、15克山楂干和150克粳米就可以了。万平米,我们将苹果洗净,去皮和核然后切碎,然后和洗净的山楂干、粳米一同熬煮成粥就可以了。

  苹果山楂粥味道酸甜,不仅好喝,还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经常饮用苹果山楂粥,不仅可以补虚健脾、还能消除淤积。对于消化不良和高血压患者来说,常喝苹果山楂粥还具有很好的治病功效。

  2、榨成汁

  如果大家不喜欢咀嚼苹果的话,不妨将苹果榨成汁,苹果汁也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苹果汁可以在家自己制作,也可以从外面买现成的苹果汁喝。苹果汁是一种廉价的健康饮品,是可溶和不可溶纤维素的来源。

  苹果汁基本上适合所有人饮用,尤其是缺锌人群、风湿患者和吸烟人群。苹果汁不仅酸甜可口,对身体健康也有诸多的保健功效。常喝苹果汁可以改善身体的机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同时也能减少心脏病和动脉硬化的发病率。

  不过我们榨苹果汁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把苹果核也放在里面榨汁。因为苹果汁含有一定的毒素,对身体没有什么好处。

  结语:很多人都知道苹果对身体的好处,人们常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其实,苹果还具有明显的减肥塑身功效。生吃苹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我们还可以将苹果泡着喝,也就是所谓的苹果醋、苹果酒、苹果粥、苹果汁。坚持饮用苹果醋或者是苹果酒,就可以减去全身的赘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吃什么好 吃苹果如何减肥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