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减肥可以这么吃(2)

  瘦腿方法

  1、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2、请你坐在地板上,两脚靠在一起,膝盖外开。上体保持挺直,双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后臀部向后坐。 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3、请你双腿并拢直立,手扶椅背,然后向后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在用力。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4、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紧贴地板。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体成90度角。然后大限度分开两腿再合拢,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5、健身球,坐在地板上,双手至于体后,上体微微后仰。双腿弯曲,两膝盖中间夹一个球,用力向内挤压直至力竭,松开。重复此动作20次。

  一周减肥食谱

  1、星期一

  早:咖啡、苹果。午:米饭(一小碗)炒土豆青椒丝,生黄瓜一根,紫菜汤。晚: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芽。

  2、星期二

  早:麦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午: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1个),蔬菜沙拉。晚:绿豆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3、星期三

  早:巧克茶、弥猴桃。午:烧竹笋、凉拌西兰花、煮鸡蛋一个。晚:牛肉、凉拌海带丝。

  4、星期四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麦面包(一片)、橙子一个。午:烧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汤、生西红柿一个。晚:玉米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烧芦笋,生黄瓜一根。

  5、星期五

  早:咖啡、苹果。午: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晚: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

  6、星期六

  早:麦片粥(一小碗)橙子。午:煮鸡蛋一个、烧海鱼、蘑菇炒青菜。晚:白薯粥(一小碗),凉拌菠菜、饼(一两)。

  7、星期天

  早:巧克茶、苹果。午:胡萝卜、芹菜炒猪肝、煮鸡蛋(1个)、西红柿汤。晚:绿豆粥、蒜拌海带丝、馒头(1两)、生黄瓜一根。

  总结:减肥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可以使身体更加健康,减少三高的发生。减肥是一项需要坚持的运动,如果半途而废,或者坚持几天放弃,然后过几天说在减肥,这是一点用的没有的。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一周减肥食谱 瘦肚子方法 瘦脸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