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吃什么好 常吃这一物痔疮好多了(2)

  痔疮的症状

  1、大便出血

  在大便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出血的情况,首先就要考虑是痔疮导致。痔疮分为内痔和外痔,它们都可以引起出血的情况,不过出血一般都不会感觉到疼痛,属于无痛性的。如果处于痔疮发作期,流血的情况也会常常出现。

痔疮的症状

  出血有可能是发生在便前,也有可能是发生在便后,也有可能是和大便混合。出血是鲜红的,有时是喷射状,有时是点滴状,还有可能是擦拭带血。

  2、大便疼痛

  大便疼痛有可以说是痔疮明显的症状之一了,正常的人在大便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痔疮患者会觉得非常困难,甚至需要鼓起勇气才敢去上厕所。如果你在排便的时候也感觉到很困难,常常都不能顺利的排便,那么就考虑是痔疮导致。

  3、直肠坠痛

  肛门直肠坠痛主要是外痔的症状。如果内痔被感染、嵌顿,出现绞窄性坏死,这些都会导致剧烈的坠痛。轻者有胀满下坠感,重者则会出现重坠痛苦。

  4、肿物脱出

  有的人患了痔疮之后会出现肿物脱落,这是中晚期内痔的主要症状。随着病情的严重,内痔痔核也在不断地变大,就会导致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的时候,内痔痔核就会游离于肛门,直到脱落出来。症状比较轻的患者只有在大便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严重的患者在咳嗽或者用力下蹲的时候也会导致脱落。

严重的患者在咳嗽或者用力下蹲的时候也会导致脱落

  5、流分泌物

  肛门流出分泌物,主要由瘘口溢出,也会由肛门内排出,或由肛周的肌肤溢出。直肠黏膜长期受痔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

  总结:痔疮患者在平时可以常吃一些柿子、苹果以及香蕉,这些水果对于缓解痔疮带来的症状很有帮助。痔疮患者应在平时注意护理,尽量的避免痔疮发作,假如说痔疮真的非常严重,已经影响到了生活,那么也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痔疮吃什么好 痔疮的症状 痔疮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