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的功效 银耳的做法你知道吗(2)

  4、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有效地祛除我们脸上的雀斑和黄褐斑还可以滋润肌肤,这都是因为银耳中含有天然特性胶体,具有一定的滋养作用。

  5、银耳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对于肠道蠕动有一定的帮助,能够降低脂肪吸收率。

  6、银耳里富含着膳食纤维,有助于我们肠胃的蠕动,能够帮助我们消化,对于便秘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银耳的做法

  做法一

  干银耳泡水2小时,拣去老蒂及杂质后撕成小朵,加水4杯入蒸茏蒸半个小时取出备用。

  新鲜百合拔开洗净去老蒂。

  香蕉洗净去皮,切为0.3cm小片。

  将所有材料放入炖盅中,加调味料入蒸笼蒸半个小时即可。

  做法二

  莲子跟红枣一起洗净,放进高压锅煮20分钟。

  银耳洗净放进去一起大火煮20分钟。

  枸杞用开水浸泡2分钟后放进锅里混合。

  加入冰糖搅拌,等凉之后放入冰箱,口感会更好。

  做法三

  银耳水发后,除去根部泥沙及杂质,放入碗中。红枣洗净去核,放入碗中备用。

  锅上火,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银耳、莲子、红枣烧煮。

  待银耳、莲子、红枣熟后,加入冰糖调味,盛入碗中即可。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银耳的功效银耳的营养价值和银耳的做法,我们现在对银耳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银耳,对我们的身体是比较有好处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

银耳的做法 银耳的功效 银耳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