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菜的好处 这种食物可以帮助抵抗衰老

  香菜是常见的蔬菜,经常被人们当做调味品,吃香菜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具有多种营养物质。平时香菜的做法有很多,做出的菜式都很美味,不过香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大家知道吗?下面就详细的进行解答。

  吃香菜的好处

  第一:抗衰老

  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抗氧化的功能,美容养颜,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第二:排寒气

  在平时大家可以多吃一点香菜,主要是多吃香菜会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我们要知道香菜就有发汗的效果。如果我们感冒身体有不适出现,或是有感冒的征兆了,那么就可以喝一点香菜汤,出一出汗,也许你就不会感冒了。

在平时大家可以多吃一点香菜

  第三:保护视力

  香菜中不仅含有维生素A,还有胡萝卜素,胡萝卜素

  第四:提高机体免疫力

  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我们知道维生素C是一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如果缺少维生素C那么我们会的多种疾病,坏血病就是其中一种。如果我们每天吃一点香菜,可以预防坏血症,同时还能帮助我们补充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

  第五:帮助消化

  在平时经常吃香菜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的运行。香菜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肠胃中的垃圾,还能清除消化系统中一些有毒的物质,所以经常吃香菜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起到清洁的效果,提高我们的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的运作。

  第六:减肥

  香菜根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油,这种挥发油可以使汗腺处于兴奋状态,从而使人体排汗量增加,减少人体中多余的水和热量,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香菜根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油

  香菜的做法

  香菜丸子

  食材: 猪肉 (150g)、香菜 (100g),水淀粉 (10g)。 做法: 1、猪肉切块放料理机中打成肉馅,放入姜末,盐。 2、加水淀粉搅拌均匀。 3、顺一个方向搅拌到肉馅上劲儿。 4、香菜切碎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5、把香菜馅用手挤成丸子放入容器中。 6、全部做好后放入姜丝和胡椒粉。 7、香菜根洗净放入(不要扔掉哦,入汤后很提味的)。

  香菜炒牛肉

  做法: 1、一斤牛通脊切成肉丝,切完了丝泡水里头去除血水,然后攥一攥。 2、苏打浆:碗里头准备小苏打2-3克,盐大概一钱,白糖、清水、鸡粉少许,放入牛肉抓到有粘度,再搁一个鸡蛋的蛋清,放入玉米淀粉。 3、碗汁:3克左右的胡椒粉、料酒两勺、盐糖鸡粉 适量,生抽半勺,点上少许的醋,香油三分之一勺。 4、锅中倒油,放入牛肉丝炸至一变色就捞出来。

吃香菜的好处 香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香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