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竟然能分解脂肪(2)

  三,青椒洋葱

  材料:洋葱、油、盐、味精。

  做法:青椒洗净,去籽,切片;洋葱去皮,洗净,也切成片。(切的大小和青椒一样,不然不美观)蒜拍扁;锅中放油,先放入蒜炝锅,在放入入洋葱煸炒;再加青椒一起炒;后加适量的盐和适量的水,一起稍煮即可。

  四,洋葱牛肉

  材料:牛肉(瘦)300克,洋葱(白皮)200克,姜8克,盐10克,胡椒粉7克,蚝油25克,苏打粉20克,酱油50克,豌豆淀粉70克,白砂糖20克,香油10克,料酒50克,花生油50克。

牛肉(瘦)300克,洋葱(白皮)200克

  做法:姜洗净去皮,剁成末;洋葱撕去外皮,切成片状;牛肉起净筋络,用利刀横切成薄片;姜末、小苏打粉、精盐、酱油,料酒和砂糖都适量,放大碗中加清水搅匀,放入牛肉片混合均匀,腌约3小时,腌时应经常搅拌,如发现汁液已被牛肉吸干,可酌加清水;腌足时间后,加淀粉,搅匀后,再加花生油拌匀;蚝油、酱油、精盐、砂糖,胡椒粉、香油和淀粉,放小碗中,加清水搅匀,做成味汁;锅洗净抹干,用猛火烧红,放入花生油,待油半沸,投入腌好的搅匀的牛肉片,用锅铲迅速搅动,泡浸约14秒钟后捞起;锅中留余油,放入洋葱爆炒约20秒钟后,放入牛肉片炒匀,洒料酒,把味汁搅匀泼入,迅速翻炒数下,加花生油,炒匀即可。

  洋葱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洋葱和蜂蜜相克

  洋葱和蜂蜜的营养价值都很高,二者都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但是二者却不宜同食,一起吃不利于眼睛的保护,易引起眼睛不适,严重的情况会造成眼睛失明,因此在食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格外慎重。

洋葱和蜂蜜的营养价值都很高

  洋葱和海带相克

  海带里面含有丰富的碘元素和钙质,洋葱里面含有丰富的草酸,二者结合易生成沉淀,造成肠胃不适,严重者会产生结石。因此洋葱和海带不宜放在一起吃,影响身体健康。

  洋葱和鱼相克

  洋葱和鱼不宜同食,源于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洋葱含有的草酸会分解和破坏掉蛋白质,使之生成不易被人体消化或吸收的沉淀,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不建议在吃洋葱的时候搭配海产品。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洋葱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洋葱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洋葱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体用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感冒或是一些疾病方面有不错的功效。

洋葱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洋葱的做法 洋葱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