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功效 吃芹菜竟然能预防这个病(2)

  芹菜炒肉

  原料:芹菜2或3棵,瘦肉2两。新鲜的红辣椒2个。

  步骤

  1.择取芹菜干,恰掉叶子那头,也把老的根那头切掉。然后切成小段。瘦肉切成小片, 红辣椒去籽切成小片。

  2.多放点油,大蒜和姜爆锅,下芹菜和红辣椒片,加盐和味精,炒熟,一定要把芹菜 和辣椒彻底炒熟。千万不要加水。熟了之后装盘。

芹菜2或3棵,瘦肉2两

  3.放少许油,下瘦肉片,酱油一小勺,翻炒一下,再把炒好的芹菜和辣椒放进去,一 起炒。这里也千万不要放水。肉片熟了马上起锅。不要把肉片炒老了。

  4.整个工序中,注意事项就是一点水都不要放。 特点:这个菜色味俱全,芹菜吃起来很嫩

  辣味芹菜炒肉末

  做法

  1)芹菜切小粒,姜,蒜切碎,红色尖椒2只,切成圈儿。

  2)锅热油,放入一 匙剁细了的郫县豆瓣酱和姜蒜末尖椒圈儿,炒出香味以后,倒入肉馅儿,继续翻炒。 火鸡肉末比较白,所以,为了想让肉末的颜色变得深一点,倒了一点老抽酱油。

  3)炒到肉都变色以后,倒入芹菜碎,炒芹菜到没有什么水分就好了。

  注:1)我觉得,芹菜也可以用其他的蔬菜切成小粒来代替。

  2)我用的肉馅儿是火鸡 肉的,尾巴用的是牛肉的,我觉得也可以用猪肉的。

  3)怕辣的话,尖椒可以不放,辣 酱也可以不放。

  芹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黄瓜

  吃芹菜的时候,不能吃黄瓜,因为黄瓜里面维生素C分解酶,和芹菜同吃,会破坏芹菜中的维生素C,芹菜就变得没有营养了。

吃芹菜的时候,不能吃黄瓜

  黄豆

  吃芹菜的时候,还不能吃黄豆,芹菜和黄豆一起吃,会降低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容易造成贫血,所以二者不能同吃。

  毛蛤蜊

  吃芹菜的时候,还不能吃毛蛤蜊,因为毛蛤蜊里面有维生素B1的分解酶,它们二者同吃,会破坏芹菜中的维生素B1,所以不能同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芹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芹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芹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一些营养物质,经常吃芹菜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是一种很好的蔬菜。

芹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芹菜的做法 芹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