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功效 想不到韭菜能治疗这个病(2)

  1、韭菜洗去多余的水分;

  2、用长长的签名把韭菜头串起来;

  3、放在烤盘里,在两边冲洗一点植物油;

  4、在微波炉上烤三分钟;

  5、把它拿出来烤两分钟,然后取出酱汁再烤一分钟。

  韭菜炒河虾

  食材

  河虾、小葱、盐、油、姜、料酒

将韭菜洗净切成小块,把辣椒切成块

  做法

  1.将韭菜洗净切成小块,把辣椒切成块,然后把虾漂洗两次;

  2.洗净后,在水中滴几滴醋,去掉臭味,沥干水分;

  3.将油倒入火锅中,炒八角、姜和辣椒;

  4.加入河虾炒至蛋壳变色;

  5.倒入酱油,加入少许糖炒几次,加入韭菜炒,软化少许盐,鸡精和胡椒粉。

  韭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韭菜不可与牛肉同食,因为两者都属于热性食物,吃了容易上火或者容易诱发痼疾或者其他疾病。

韭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韭菜不可以与蜂蜜同食。这两者食物在较短的时间内先后吃了就会出现心痛的现象。

  3)韭菜不能和菠菜一起吃,吃多了会腹泻。也许有些朋友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大多腹泻不严重,所以大多数人只是因为着凉了或者吃冷饮了才会导致腹泻,其实真正的元凶是菠菜和韭菜的结合。

  4)韭菜不能和白酒一起同吃,因为两者都是温性,吃了会加重病情。所以患有疾病的朋友千百别用韭菜做菜然后再来点白酒。

  5)韭菜不能和牛奶一起食用,因韭菜含大量草酸,与牛奶同吃,会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钙,阻碍肠道对钙质的吸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韭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韭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韭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好的食物。

韭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韭菜的做法 韭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